Glaring Dream(コタニ キンヤ) - 浅倉大介

  当再次听起这首歌,我感受到的是愁一的勇气。


  勇敢地追求梦想、勇敢地追求爱情。


  我现在想起从前,觉得自己很懦弱。


  为什么害怕呢?


  因为害怕而无法动弹,就像是数学,碰到难关就裹足不前,为什么不坚持继续学下去呢?


  “If you doubt yourself, you are standing on shakyground indeed.”


  乐观、平静、坚强、自信。


  老魏曾经在本子上写过这八个词,然后问我,现在拥有哪一个。


  我说一个都没有。


  然后他圈了一个词,他说有了这个,你就全部都有了。


  我常想起老师们对我说的话。我感觉到那是一种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。




  





10 Dec 2018
 
评论
© 花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