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如夏花 - 朴树

  我从一个小学生长成今天毕业的大学生,这么多年过去,我还是那么喜欢他。


  真的是。


  #越听越喜欢清白之年。


  清白之年和在木星都是我在ktv唱到最后必然受不住的歌。


  艺林说我不能说是花痴,而是“才貌并痴”。


  通常来说,貌能让我一时如痴如狂走火入魔,但才能让一个人永久地成为我的白月光。


  何况,在小学的我的眼里,那时的朴树真是太帅了。现在的我也依旧觉得他魅力如旧,甚至更贴近我心里去。


  杜拉斯《情人》里那段文字,给他是没有问题的。













 

  

19 Sep 2018
 
评论
© 花时 | Powered by LOFTER